基凱團

全年主題:屬靈生命的再思

2024年4至6月週會表 季題:敬拜人生

日期週會形式
5/4 敬拜的人生講道
12/4 敬拜的對象探討
19/4 敬拜的讚美詩篇分享
26/4 敬拜與事奉講道
3/5 敬虔的敬拜檢視、回應
10/5 敬拜的生活探討
17/5 復興的敬拜查經
24/5 敬拜的更新講道
31/5 敬拜的助力探討
7/6 喜樂的敬拜反省
14/6 福音期:傳喜信派單張
21/6 福音期:得勝的人生影音
28/6 福音期:豐盛的人生佈道會

「基凱團」- 一個三代同堂的團契,從老到少,年齡相距約有半個世紀,但內裡竟然充滿著一份和諧共融的氣氛,真是奇妙極了!

團契成立於1984年12月,是當時唯一的週五團契。由十數名年青小伙子組成。當年這些年青的小伙子,今天絕大部份已成為現代小伙子的『老爸老媽』了。隨著年日的過去,這個家的成員陸續多起來;有些是我們信主的長輩,又有些是神所賜的下一代產業;以致形成了在同一團契中三代同堂的奇景。所以,我們的平均年齡仍是保持著永遠青春活潑的水平呢!

團契的中堅份子大多是在社會工作了一段時間的「忙碌人」,但每週經過了五天忙碌的工作後,各人仍會懷著歡喜快樂的心情(雖然也拖著疲累的身軀),回到團契中,與肢體一同享受屬靈的家庭樂。因為我們知道,我們的靈性在此都會被主所吸引而變得重新得力。而且,當我們憑著信心、按著主的教導來彼此分享、互相代求時,必能經歷神的實在,祂必會幫助我們渡過人生種種困難。

我們的團訓是:「得勝的,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。」(啟示錄3:21)

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,常經歷無數的跌碰和失敗。但感謝這位元首基督,祂帥領我們在祂裡面誇勝,並藉著我們來顯揚那因認識祂而有的香氣。

但願神使用我們每一個!